Jul 11, 2011

黄花,总有盛开的一天

随着 709 的发展
心情犹如坐了云霄飞车
上上下下
一下兴奋
一下气愤

网友的创意
在这两天发挥得淋漓尽致
以下两个片段
让看着的我
满腔热血
满眶热泪

遗憾,没亲身参与这场集会
心疼,当通过荧幕看到前线的人受到不公平
甚至粗鲁野蛮的对待
感动,当看到各族人民手牵手对抗暴力
那时,我们不分华人马来人
我们单纯的只是马来西亚人
我爱我的国家
709 只是开始
只望这一片黄花
可以茁壮茂盛的开满一地
我相信
我们可以办到的


Bersih 2.0 with Transformer:





Bersih 2.0 with Avatar:




看到 05:45 国歌那 part 时,
我强忍的眼泪
终于流了下来
当看到 09:34 时
所谓的人民保姆
站在旁说没办法解开塑料手铐时
强忍的 !@#$%^&* 也冲口而出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